央广网

天津300余场优秀剧目展演今开幕

2017-11-21 09:39: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记者自北方演艺集团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落实文化改革的号召,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北方演艺集团共同发起的“喜庆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优秀剧目展演”今日在津拉开帷幕。此次展演剧目,文惠卡会员持卡购票享3—9折不等的购票优惠,最低票价21元。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传统文化,是天津市各文艺院团的光荣使命,也是每位文艺工作者的共同理想和前进方向。本次展演以天津评剧院演出的《大宋忠义传》为开幕演出,其间将奉献300余场精彩演出。其中不仅有观众喜闻乐见的经典剧目,还包括各文艺院团的新创剧目。天津人艺的新编剧目《朗园》将在展演期间首次亮相,天津儿艺新编儿童剧《渔童》《成语故事三》也将与小朋友们见面,天津歌舞剧院的《海河红帆》于上半年首演大获好评后再次上演。另外,《“中国梦”主题音乐会》《弦歌逐梦──西部丝路之旅音乐会》等音乐会也为本次展演添彩。同时,外地精品引进剧目《建家小业》《詹天佑》《河街茶馆》等都将在津门演出。

编辑: 刘阳

天津300余场优秀剧目展演今开幕

记者自北方演艺集团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落实文化改革的号召,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北方演艺集团共同发起的“喜庆十九大 共赴新征程──优秀剧目展演”今日在津拉开帷幕。外地精品引进剧目《建家小业》《詹天佑》《河街茶馆》等都将在津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