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东区文化馆举办“迎六一”专场公益惠民演出

2017-05-23 17: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2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天津河东区文化馆将于5月29日在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公益惠民专场演出——多媒体儿童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5月25、26日下午14:00—16:00,市民可持户口薄前往第二工人文化宫剧场免费领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河东区文化馆“迎六一”专场公益惠民演出由河东区文化馆主办,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多媒体儿童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将带小朋友们走进温迪的奇幻之旅,与小飞侠一起大战霍克船长,让小朋友们懂得成长,也许是一种新的冒险

编辑: 贾立梁
关键词: 河东;公益;二宫;免费

河东区文化馆举办“迎六一”专场公益惠民演出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天津河东区文化馆将于5月29日在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公益惠民专场演出——多媒体儿童音乐剧《小飞侠-彼得·潘》,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