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举行 即将投入使用

2018-05-21 13:25:00来源:天津美术网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在西青区天津画院新址隆重举行。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在西青区天津画院新址隆重举行。

  天津美术网讯 近日,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在西青区天津画院新址隆重举行。天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为天津画院揭牌,参观展览并作重要讲话。

  天津画院新址工程是天津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文化重点建设项目,新址建设现已完成,即将投入使用。画院新址坐落于西青区侯台风景区以南,占地57.6亩,建筑面积7194平米,包括展览中心、行政楼和5个创作中心,集创作研究、展览展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收藏保护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天津城市独特的院落式整体布局和建筑风格,是天津市又一新的标志性建筑。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提升天津市文化艺术设施,也使天津画院的发展拥有了更高的平台和更广阔的空间,对繁荣和推动天津文艺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海河的文化影响力,必将起到非常重要作用。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为天津画院揭牌
天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为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

  

编辑: 褚夫晴

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举行 即将投入使用

近日,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在西青区天津画院新址隆重举行。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提升天津市文化艺术设施,也使天津画院的发展拥有了更高的平台和更广阔的空间,对繁荣和推动天津文艺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海河的文化影响力,必将起到非常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