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书香天津·春季书展4月21日与您相约

2017-04-12 15:01:00来源:新华网

  2017书香天津·春季书展4月21日与您相约

  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河西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将于4月21日至4月25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书展期间,主办方和各参展单位将集中展示展销10余万种全国及本市新近出版的图书,组织开展60余场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开展一系列惠民便民服务,努力将书展打造成为面向广大读者,涵盖出版物展示展销及新书发布、专家讲座、好书分享等阅读推广的综合性文化盛会。(胡彦竹)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书展,书香,天津国际,新闻出版局,传媒集团

2017书香天津·春季书展4月21日与您相约

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河西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将于4月21日至4月25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书展期间,主办方和各参展单位将集中展示展销10余万种全国及本市新近出版的图书,组织开展60余场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开展一系列惠民便民服务,努力将书展打造成为面向广大读者,涵盖出版物展示展销及新书发布、专家讲座、好书分享等阅读推广的综合性文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