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图书馆4月将推出7场精彩公益性文化讲座

2017-03-28 17:36:00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天津图书馆4月将推出7场精彩公益性文化讲座

  天津图书馆4月将推出7场精彩公益性文化讲座。

  4月1日上午10点,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编辑部原部长、研究员张其博将做客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四楼会议室,与广大市民“分享”读书和阅读让你终生受益。

  4月8日上午9点30分,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总编辑张博将在天津图书馆复康路报告厅,为公众讲述“津帮商人赶大营”的传奇故事。

  4月11日下午2点,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和教育硕士陈开颜将在天津图书馆复康路馆D区四楼会议室,为公众带来《重视家庭教育,培养儿童优良品质和健康人格,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4月13日上午10点,百花文艺出版社编审、天津作协主席团成员高为将在天津图书馆复康路馆D区四楼会议室,同广大读者分享“网络时代如何读书”。

  4月15日上午9点30分,著名歌手胡晓晴将做客天津图书馆复康路馆二楼报告厅,带来《大宅门里飘出来的歌声——胡晓晴和你谈唱歌》。

  4月19日上午10点,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天津书协硬笔书法委员会秘书长马培鑑将莅临天津图书馆复康路馆D区四楼会议室,就“提高硬笔书法水平应掌握的几个关键环节”为广大书法爱好者解疑释惑。

  4月29日上午9点30分,南开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刘运峰将做客天津图书馆复康路馆二楼报告厅,为广大书法爱好者讲解“中国书法的文化特质”。(记者 周润健)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天津图书馆,文化讲座,天津师范大学,文化特质,总编辑

天津图书馆4月将推出7场精彩公益性文化讲座

天津图书馆4月将推出7场精彩公益性文化讲座。4月15日上午9点30分,著名歌手胡晓晴将做客天津图书馆复康路馆二楼报告厅,带来《大宅门里飘出来的歌声——胡晓晴和你谈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