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画院“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送文化到静海区

2016-02-18 11:02:00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院长贾广健带队,组织天津画院画家赴静海区唐官屯镇薛家庄村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艺术下基层活动,为农民朋友赠图书、写春联、送福字,表达对农民朋友的真挚感情。静海区委副书记王洪茹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唐官屯镇负责同志和静海部分书画界代表参加。

  王洪茹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天津画院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各位艺术家深入基层,送艺术到乡村,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静海的关怀,体现了艺术家对基层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希望天津画院的各位艺术家,更多地关注农业、农村和农民,用高雅的书画艺术丰富基层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走基层活动,有效推进静海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艺术家们饱蘸浓墨伏案挥毫,一幅幅兼收并蓄、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幅幅象征美好生活的画卷呈现给父老乡亲。活动中,艺术家们把美术图书、美术作品和春联、福字送到农民手中,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期间,为该村数百名村民送出春联及“福”字共计1000余幅。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画院,艺术家,深入生活,送文化,海区

天津画院“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送文化到静海区

近日,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院长贾广健带队,组织天津画院画家赴静海区唐官屯镇薛家庄村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艺术下基层活动,为农民朋友赠图书、写春联、送福字,表达对农民朋友的真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