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5月19日消息(记者周思杨)津南区位于天津市东南部,海河中下游南岸。这里集妈祖文化、稻耕文化、近代军事文化、湿地生态文化和现代都市文化于一体,历史悠远,文化璀璨,旅游资源丰富。在这里,自然与生态、人文与历史,多种元素碰撞、交融,展现一座绿色、通达、开放、创新、宜居的活力之城。

近年来,随着文旅高度融合发展的不断推进,津南区深入挖掘本区文旅资源,鼓励支持具有鲜明地区特色的原创文艺作品创作和推广。日前,在天津市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推动下,《津南·我的家乡》和大家正式见面。这也是津南区推动地区文旅品牌打造,展示地域特色民俗风貌,服务文旅项目向高端发展迈进,为新津南建设书写新诗篇的生动实践,该宣传片完整演绎出津南高速发展的新模样,展现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绿屏·八里湾、海棠空间等代表性建筑以及董派京东大鼓、于氏掐丝珐琅釉彩技艺等传统技艺,唱出了津南发展的新景象。

编辑:刘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