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举行《天津市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29 17: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29日消息(记者陈庆滨)11月28日,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天津市禁毒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禁毒条例》,充分做好《条例》的宣传普及工作,提升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市禁毒办组织全市各区禁毒部门自12月29日至2018年1月底集中开展《天津市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12月29日当天,天津市禁毒办在天津市和平区金街设置主会场,全市各区禁毒办分别在商业中心、公园、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设置分会场,集中开展了《天津市禁毒条例》宣传活动。期间,市区两级禁毒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进行宣传。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借助《天津市禁毒条例》颁布实施之机,针对当前毒品形势,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的理念和措施,有效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推进《天津市禁毒条例》的宣传推广工作,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能力,推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其他组织履行禁毒工作法定职责,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社会氛围。

  主会场活动中还举办了天津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颁奖仪式,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天津市禁毒委负责同志对《天津市禁毒条例》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天津市禁毒委有关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及禁毒志愿者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举行《天津市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11月28日,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天津市禁毒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禁毒条例》,充分做好《条例》的宣传普及工作,提升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市禁毒办组织全市各区禁毒部门自12月29日至2018年1月底集中开展《天津市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