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天津公安安全防范宣传走进社区

2017-11-24 15: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24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李鹏 吴茜)昨日下午,“我要是警察(第三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你我的平安 走进社区(和平站)在大都会社区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公安社会宣传。公安和平分局作为主办单位之一,通过组建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通过展示演示、教官讲解、现场互动和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向各界群众系统地、集中地传授防身自卫、反恐识恐、消防逃生自救、禁毒宣传、网络安全和防盗防拐防骗防抢、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积极引导各界群众更加理解公安、支持公安,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大力营造共筑“平安和平”的良好氛围。

 

 

 

编辑: 刘阳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天津公安安全防范宣传走进社区

昨日下午,“我要是警察(第三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你我的平安 走进社区(和平站)在大都会社区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