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运快讯|全运会游泳项目全部结束 孙杨再夺两金

2017-09-08 07: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8日消息(记者苏平)9月7日晚,全运会游泳项目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决出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四块金牌,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发挥出色,再夺两枚金牌,也使自己的总金牌数达到了六枚。
  首先开始的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当今世界泳坛自由泳项目孙杨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他在世锦赛中自由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都获得过冠军,也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对这次的全运会1500米自由泳同样是志在必得。排在第四泳道的孙杨穿着自己标志性的亮粉色泳裤,在入水前他是最后一个弯腰做准备动作的选手,作为国家游泳队队长的他颇显沉着、富有大将风度。
  
  选手入水瞬间
 
  现场观众看台有许多孙杨的支持者
 
  在前500米的竞争中,孙杨、山东季新杰、上海邱子傲三人的第一集团已经获得了较大的优势,甩开其他选手比较大的距离,奖牌的争夺在三人之间展开。季新杰在之前的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中都仅次于孙杨获得第二。作为比孙杨年轻六岁的新秀,此次在1500米项目中他渴望得到突破。
  

 三人已遥遥领先

  

  随着裁判员提示铃声的响起,孙杨、季新杰、邱子傲已经只有最后100米的距离,此时的孙杨已经领先第二名季新杰一个身位。在这最后一程中三人身后的水花开始增多,这是三人双腿在发力冲刺的表现。最终,孙杨以15分5.18秒领先季新杰1.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邱子傲15分11.33秒名列第三
  

 获胜后的孙杨向支持者挥手庆祝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孙杨;自由泳;全运会;金牌

全运快讯|全运会游泳项目全部结束 孙杨再夺两金

9月7日晚,全运会游泳项目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决出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四块金牌,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发挥出色,再夺两枚金牌,也使自己的总金牌数达到了六枚。天津选手安家葆在此项中获得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