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大电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540名学生毕业

2017-06-12 0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2日消息(记者褚夫晴)12日早上,天津大学电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540名毕业生和专业老师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集合,在即将分别的时刻来临前,留下他们最宝贵的纪念。据了解,这540名学生分别来自电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电器、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五个专业。
  

 

  电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成山说,该学院是由电器与自动化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组建,这540名学生也因此成为电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组建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可以说是比较新的专业,未来他们都将引领社会的发展潮流,希望学生们走入社会以后,好好做人,好好成才。”王成山说。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毕业;天津大学;电器自动化;信息工程

“我在北洋广场,我爱天津大学,我们毕业啦”

12日早上,天津大学电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540名毕业生和专业老师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集合,在即将分别的时刻来临前,留下他们最宝贵的纪念。据了解,这540名学生分别来自电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电器、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五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