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倒计时100天 全运会已进入最后备战状态

2017-05-19 14: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9日消息(记者 陈庆滨 刘阳)100天后,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举行。5月19日,全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100天,全运进入加速筹备期,场馆建设基本完成,市容环境提升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人员培训顺利完毕,全运会已经进入最后备战状态。本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办,共有344个运动项目,涉及场馆46个,截至目前新建21个场馆已全部完工,提升改造的15个场馆5月底前全部完工。为保证赛事组织顺畅,成立50个竞技项目、16个群体项目单项竞委会,以测试赛为抓手,组织协调各比赛场馆进行联调联试,对42个比赛项目进行全面测试和合成演练,确保各项目决赛顺利进行。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说,倒计时100天,天津筹备已经基本完成,期待运动健儿取得佳绩。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全面地推进,已经进入到筹备阶段和若干项比赛同时进行的阶段。绝大多数场馆都已经准备完毕,现在正在进行联调联试的阶段。后面就要开展测试赛,让运行团队熟悉比赛流程,做好充分准备,积累经验,到决赛时一气呵成,圆满完成决赛任务。

  

  4月底,全运会马拉松比赛圆满完成,群众组首金的优异成绩让人振奋,更多群众希望参加运动会,感受运动热情,融入全运,响应全运精神,最终达到全民健身。本届全运会的最大特色就是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感受全运精神。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说,全运会最大的亮点是实现了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协同发展。群众体育比赛设置了19项,将有7000多名参赛者来到天津参加群众体育比赛。让我们的草根明星,让我们的群众体育的爱好者能够在全运会的大平台、大舞台,一展他们的身手,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全运会倒计时100天

倒计时100天 全运会已进入最后备战状态

100天后,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举行。5月19日,全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100天,全运进入加速筹备期,场馆建设基本完成,市容环境提升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人员培训顺利完毕,全运会已经进入最后备战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