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某高校学生自主拯救小黄车

2017-05-08 18: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8日消息(记者刘阳)58日,天津师范大学明理楼前整整齐齐摆放数量“受伤”小黄车。这是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同学用一周时间在校园内搜集,并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进行回收修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孟亮说,校园内共享单车的需求量很大。学生韩玉洁说,有许多小黄车都损坏了,但是校园内并没有共享单车维修站,为此我们用一周时间来搜集,让损坏的小黄车可以回厂检修,可以让校园更美观。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共享单车;天津师范大学

天津某高校学生自主拯救小黄车

5月8日,天津师范大学明理楼前整整齐齐摆放数量“受伤”小黄车。这是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同学用一周时间在校园内搜集,并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进行回收修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孟亮说,校园内共享单车的需求量很大。学生韩玉洁说,有许多小黄车都损坏了,但是校园内并没有共享单车维修站,为此我们用一周时间来搜集,让损坏的小黄车可以回厂检修,可以让校园更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