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港南疆27#码头主体基本完工

2017-04-12 15:08:00来源:滨海时报

  

  记者昨日从天津港南疆码头了解到,由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九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天津港南疆27#通用码头工程进展顺利,项目主体施工基本完成,预计今年6月底交付安装起重设备。

  据了解,该工程是2016年天津市20项重点工程之一,同时也是交通部创建码头施工标准化的试点项目。该通用码头建成投产后,将与南疆26#专业化矿石接卸泊位优势互补,有效填补未来腹地对港口金属矿石吞吐能力需求的缺口,有助于港口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竞争力,为积极推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和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贾成龙 摄影报道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施工,通用码头,金属矿石,天津港南疆,完工

天津港南疆27#码头主体基本完工

记者昨日从天津港南疆码头了解到,由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九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天津港南疆27#通用码头工程进展顺利,项目主体施工基本完成,预计今年6月底交付安装起重设备。据了解,该工程是2016年天津市20项重点工程之一,同时也是交通部创建码头施工标准化的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