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州第一书城落户天河城

2017-11-23 10:07: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宋德松 通讯员 付昱)和平区金街地区再添文化地标。日前,被誉为“神州第一书城”的广州购书中心进驻天津,在位于和平区的天河城购物中心成立天津分店。

  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分店坐落于天河城购物中心五楼,整体经营面积5000平方米,主营图书区域细分为畅销精品、时尚格调、儿童课外、艺术风尚、文学、人文经管等类别,致力于打造成天津市民文化休闲的新场所。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分店基于广购书业所积累的23年图书选品和经营经验,坚持做读书人的家园,利用大数据模型分析结合图书业态动向和读者阅读偏好,综合评选出每月畅销精品图书推荐给读者,引导读者追求更高品质的阅读生活,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 褚夫晴

神州第一书城落户天河城

神州第一书城落户天河城,和平区金街地区再添文化地标。日前,被誉为“神州第一书城”的广州购书中心进驻天津,在位于和平区的天河城购物中心成立天津分店。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分店坐落于天河城购物中心五楼,整体经营面积5000平方米,主营图书区域细分为畅销精品、时尚格调、儿童课外、艺术风尚、文学、人文经管等类别,致力于打造成天津市民文化休闲的新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