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地铁6号线运营时间何时调整?回应:需看北段进程

2016-10-19 11:33:00来源:天津北方网

  

  6号线站台

  本市地铁6号线一期首开段开通试运营两个多月以来,为市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然而,也有一些市民表示,6号线目前的运营时间无法服务在早晚高峰时段出行的上班族和学生族,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调整。

  

  6号线首开段车站发车时间

  对此,地铁方面表示,目前6号线试运营线路还需要配合北段的建设进程,因此尚不能确定何时调整为正常运营时间,希望广大市民理解并注意换乘时间。具体何时调整运营时间需根据整体建设进程而定。根据计划,预计今年年底,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大毕庄车辆段至水上公园东路站)将开通,二期工程(水上公园东路站至梅林路站)计划于明年8月底全运会前开通。(北方网 曲璐琳)

编辑: 陈庆滨
关键词: 地铁;北方网;水上公园东路;发车时间;梅林路

地铁6号线运营时间何时调整?回应:需看北段进程

本市地铁6号线一期首开段开通试运营两个多月以来,为市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也有一些市民表示,6号线目前的运营时间无法服务在早晚高峰时段出行的上班族和学生族,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