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城“新意”满满的火锅店 助你在雪地里撒点野

2018-01-29 15:54:00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盼了这么久的雪终于痛快地下了一整晚,下得那么认真,下得那么痛快,尽管它静悄悄地来,又默不作声地停,却还是给津城带来了新一轮的降温,不少人感叹,这才是北方冬天该有的模样。没错,没有雪的冬天总让人遗憾,而缺了火锅的雪天也略显凄凉。趁着雪还没完全融化,约上三五好友,来一次火锅大趴!新年新火锅,这些店“新意”满满,吃过才无悔!

  

  重机骑士火锅主题餐厅

  地址: 保泽道112号实泽园17号楼底商

  亮点:梅花鹿肉、骆驼肉配八宝茶

  推荐理由:这是一家纯粹的loft范儿+重机装饰风格主题餐厅,店内以欧洲中世纪三大骑士团为背景,穿插着重金属的色调,很有feel。他家的涮肉非常有特色,除了羊肉外,还有梅花鹿肉和骆驼肉,没吃过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尝鲜。初到此店,点了羊肉锅,汤色白净如奶,里面有大块的羊肉、白萝卜等。宁夏盐池滩羊肉没有一点膻味,肥瘦相间,肉质细腻,入锅三秒即可!再配一壶八宝茶,感受来自桂圆、玫瑰花、芝麻、红枣,枸杞、冰糖的碰撞,让这个冬天从胃里暖起来!

编辑: 苏平

津城“新意”满满的火锅店 助你在雪地里撒点野

他家很会做生意,考虑到顾客一份吃不了,还专门提供半份餐,这样可以多点几样,而且不用担心吃不了浪费的情况。别着急,今天给大家推荐几种搭配,只要根据自己的口味稍加改动就能调制出你满意的蘸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