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泰达航母公园两节期间推出精彩旅游活动

2017-09-28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8日消息(记者贾立梁)记者从天津泰达航母公园获悉,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泰达航母推出了一系列全新项目迎接广大游客。

  以俄罗斯风情为主打特色的泰达航母此次精心策划了“未出国门,便入俄境”观光体验,双节期间,航母公园将组织一场不同于往年的俄罗斯风情节,专业的俄罗斯表演团队将为游客献上数十场不同风格、惊艳迷人的歌舞表演,让游客全方位感受俄罗斯歌舞的精彩魅力;此外,在俄罗斯风情街还将组织俄罗斯美食节,游客可以品尝由俄罗斯大厨精心准备的正宗俄罗斯大餐,包括最经典的俄式牛排、三文鱼、红菜汤、蘑菇汤、鸡肉冻、腌菜等,还有纯正地道的俄罗斯烤肉、香肠,现酿格瓦斯,香烈伏特加,黑小麦、原麦大列巴,以及由“糖果帝国”俄罗斯进口的各种美味糖果、巧克力等,让游客的味蕾开启一场穿越之旅。

  航母公园作为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游客不仅可以登上前苏联退役的“基辅号”航空母舰,还将有机会游览133号驱逐舰、353号潜艇,领略国产老军舰铁血真容及“航母编队”强大阵容。此外,双节期间,公园将增加由世界顶级好莱坞特技表演团队重磅打造的《航母风暴》、《飞车特技》表演场次,满足游客观演出的需求。

编辑: 贾立梁
关键词: 天津;航母;泰达;国庆

天津泰达航母公园两节期间推出精彩旅游活动

记者从天津泰达航母公园获悉,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泰达航母推出了一系列全新项目迎接广大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