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月2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庆祝天津女排联赛夺冠暨女排冠军见面会1月20日在天津融创181举行。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携队长姚迪、主攻李盈莹与热心球迷百余人共话女排冠军的战绩

见面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天津女排以13场全胜的战绩夺得了冠军,成为了自1996年以来24届联赛中唯一一支以全胜战绩夺冠的队伍。在见面会的分享互动环节,天津女排嘉宾与观众分享了许多夺冠背后的故事。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指导在现场回忆道,火线上任后面临的问题很多,如何弥合代沟,与年轻队员们顺畅沟通,成为他面临的第一道难题。“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有遇到挫折的时候,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心态,我们逐一谈心,让队员们打开心结。即使比赛在即,我们也是到了一个地方先进训练场,对每一场比赛都一丝不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与教练班子、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有着密切的关系王宝泉说。

  作为首任天津女排队长的姚迪肩负协调全队进攻的重任同时,她也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鼓励年轻队员、给队员们起带头作用。天津女排队长姚迪也表示了对津门球迷的感激之情。在她的心目中,女排精神就像盖房子一样,一步一个脚印,一砖一瓦打好基础,团队的目标就是争金夺银,打出好成绩,书写这座城市的骄傲。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融创在天津实现了城市全域的布局,更以多元的产品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未来,融创华北将联动地产、服务、文化、文旅、会议会展、医疗康养等集团六大板块,持续创新迭代产品,深耕拓展城市的美好生活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