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信产业项目集中在津签约 360上市公司注册地迁至天津

2019-09-18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18日消息(记者褚夫晴)917日,天津市委网信办、市合作交流办组织各有关部门、各区策划了一批网信产业项目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会场进行集中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天津市网信办与天津飞腾、麒麟、烽火信息进行四方合作;天津市滨海高新区与360集团、金海通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天津市河西区与东方金信、天津师域、津贸通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入驻天津市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建设协议;天津市武清区与武汉天恒集团签约天恒政务大数据平台项目;天津市和平区与天津戎行和芯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

  此前,360集团已决定将注册地迁至天津。此次签约,360集团将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发展信息安全领域,从基础软件开发到软件安全防护产品部署,从个人信息安全到企业级信息安全、政府级信息安全领域,打造适应全市场需求的信息安全产业链,360集团城市发展部总经理赵谦说:“我们未来会全力参与和支持天津发展,天津的营商环境一直很好,我们对在天津发展是有信心的。”

  据了解,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来,天津市网信领域有40余个项目落地,投资额超过46亿元。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合作项目签约再出硕果,将加速推动天津市大数据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培育产业新动能,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刘阳

网信产业项目集中在津签约 360上市公司注册地迁至天津

9月17日,天津市委网信办、市合作交流办组织各有关部门、各区策划了一批网信产业项目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会场进行集中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