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月“中国好人榜”在津发布 104位身边好人上榜

2018-05-02 09: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2日消息(记者苏平)中央文明办28日在天津市和平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4“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38万余件,页面浏览量超过5500万人次,网友点赞评议数超过1000万。经网友推荐、评议,4月份共有104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这其中包括两位来自天津市和平区的身边好人,分别是见义勇为好人刘可达和敬业奉献好人唐小明,刘可达是从火海救出八旬老人的辅警唐小明则是倾心为民调解的公证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视频短片、访谈互动和配乐朗诵《德耀津城》、评书《当代英雄》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张黎明、任倡生、郭俊华、汪宝柱、张俊兰等天津市道德模范与往届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汪宝柱3月“中国好人榜”的孝老爱亲好人曾任天津武警特务连拳击教练,他的儿子汪强在天津拳击界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拳击手,很难想象这样的汪强竟是一位脑瘫患者。正是他的父亲汪宝柱一直以来“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和三十年的悉心培养,让汪强走上了职业拳击路。今年汪宝柱、汪强的故事将被搬上荧幕让更多人了解汪宝柱父爱如山的故事。

  交流活动结尾,两次被评选为天津市劳动模范的王辅成带领全场观众共同发出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争做时代新人的倡议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

编辑: 褚夫晴

4月“中国好人榜”在津发布 104位身边好人上榜

中央文明办28日在天津市和平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