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邮政与中盐天津长芦盐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23 14:26:00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天津邮政与中盐天津长芦盐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1日,中盐天津市长芦盐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向天津市民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和更安全的食品,打造盐业新的生态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渠道平台、金融服务、寄递物流、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天津邮政将依托邮乐网、邮掌柜系统、邮政微营销渠道等线上平台,结合线下邮政遍布全市的自有营业网点、村邮站、便民服务站、邮乐购店、“三农“服务站等社会加盟渠道全面开展中盐天津长芦盐业“中盐”、“长芦”等品牌盐业制品的销售,助力其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此外,天津邮政还将为中盐天津长芦盐业制定员工代发工资专属服务方案,在资金归集、保险理财、支付渠道等方面提供综合金融等服务;将发挥邮政遍布城乡的网络、运输优势为中盐天津长芦盐业提供物流配送及寄递服务;将利用新媒体广告、商函、明信片、邮乐网等,为中盐天津长芦盐业的品牌宣传、业务推介等提供支持。

  双方表示,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合作原则,进一步深化渠道拓展、资源互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社会提供优质便利服务,携手共创服务民生的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盐天津市长芦盐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3月成立,是由中国盐业总公司、天津市长芦盐业总公司和天津市长芦实业开发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承担着天津市辖区内食盐供应和居民消除碘缺乏病的政治任务。(周润健、李聪琮)

编辑: 褚夫晴

天津邮政与中盐天津长芦盐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邮政与中盐天津长芦盐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1日,中盐天津市长芦盐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向天津市民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和更安全的食品,打造盐业新的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