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组织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开展履职学习

2017-10-13 09:29: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昨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履职学习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有关规定,明确代表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盛茂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肩负着全市114万党员、6.1万个党组织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群众的期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衷心拥戴、坚决维护、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把拥护核心、捍卫核心体现到认真学习审议大会报告、搞好大会选举等具体工作中,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走群众路线,充分反映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声和建议。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带头维护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充分展示天津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十九大;天津

天津组织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开展履职学习

昨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履职学习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有关规定,明确代表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