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运会200米皮划艇决赛顺利完赛 水上项目成功收官

2017-09-07 14: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7日消息(记者 刘阳)9月7日,天津海河边举行全运会男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决赛和女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决赛。其中河北选手郑毅以35秒306取得男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冠军,这是河北省时隔十二年再次水上项目再次夺金。贵州选手李悦以40秒432获得女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冠军。

  男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决赛开始,郑毅以快速反应划动浆频有力迅速拉开队伍,最终以稳健表现顺利取得冠军奖牌。女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决赛上,比赛开始,老将周玉先发制人,取得先机。比赛中期国家队选手李悦、马青等紧随其后,并没有造成大的差距。最后冲刺阶段,代表贵州队的李悦猛进加速最终以40秒432夺冠,山东选手马青获得亚军,福建选手孙琳娜获得比赛铜牌。刚获得全运会女子单人500米皮划艇金牌的老将周玉无缘奖牌。

李悦和她的教练曾庆兰 (贵报传媒全媒体记者蒲学光摄)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皮划艇;决赛;全运会

全运会200米皮划艇决赛顺利完赛 水上项目成功收官

9月7日,天津海河边举行全运会男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决赛和女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决赛。其中河北选手郑毅以35秒306取得男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冠军,这是河北省时隔十二年再次水上项目再次夺金。贵州选手李悦以40秒432获得女子单人200米皮划艇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