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天津直博会开幕在即 将推出6场飞行表演

2017-09-01 2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914-17号在空港经济区举办,作为与珠海航展齐名的国际化航空展会,本届天津直博会将有一系列最新机型参加展示,并推出6场飞行表演。同时,本届展会上,陆军将首次以军种名义参加。

  第四届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914日至17日在空港经济区举行,本次博览会以“创新融合、协同发展”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3家参展商参展,参展参演飞机达98架。空客、贝尔、莱奥纳多、西科斯基、俄直全球、中国航空工业六大专业直升机巨头将齐聚天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杨兵介绍本次将展出飞行模拟器14台,大比例飞机模型15架,发动机展品8台,特种车辆18辆以及部分武器装备、智能机器人等展品,展台特装比例达到90%

  作为全球直升机厂商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天津直博会还设置了专题论坛、新品发布、签约仪式、商务交流等各类活动近30场,企业商务对接活动200场。

  天津直博会主办方之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此次参展将突出展示军民机产品的先进设计能力、制造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示近年来中国直升机产业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据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杰介绍,此次将有一系列新研产品将精彩亮相。重型直升机大比例模型和虚拟交互座舱、直升机应急救援系统等重点展品将进行静态展示,突出展示出中国直升机产业不断发展的自主创新能力。

  陆军装备部航空装备局副局长徐全志大校介绍,本届直博会是陆军领导机构成立后,陆军首次与地方政府、军工集团共同举办的一项国际性展会,陆军装备参展内容和形式均比前三届有所增加。军用直升机参展数量有所提升,首次展示陆军地面主战装备和陆航无人机系统。

  天津空港经济区作为此次展会的举办地,借助直博会契机已成为中国最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之一。2016年,天津空港经济区实现航空产业产值超700亿元,预计到“十三五”末,航空产业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直升机;直博会;飞行模拟器

第四届天津直博会开幕在即 将推出6场飞行表演

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9月14号-17号在空港经济区举办,作为与珠海航展齐名的国际化航空展会,本届天津直博会将有一系列最新机型参加展示,并推出6场飞行表演。同时,本届展会上,陆军将首次以军种名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