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村整体灯光首次点亮 天津进入“全运时间”

2017-07-28 2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28日消息(记者褚夫晴)28日晚,为了确保即将在津启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顺利进行,全运村首次整体灯光点亮,进行前期的灯光调试准备工作。记者了解到,全运村由运动员村、媒体村和技术官员村三村构成,包含单体建筑81栋,将于8月22日正式开村,届时将为约18000名体育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提供住宿、餐饮、医疗、交通、休闲、购物、文化娱乐等全方位优质服务。

  

  夜幕下的全运村一隅

  

  夜幕下的运动员村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全运村;灯光;天津

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村整体灯光首次点亮 天津进入“全运时间”

28日晚,为了确保即将在津启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顺利进行,全运村首次整体灯光点亮,进行前期的灯光调试准备工作。记者了解到,全运村由运动员村、媒体村和技术官员村三村构成,包含单体建筑81栋,将于8月22日正式开村,届时将为约18000名体育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提供住宿、餐饮、医疗、交通、休闲、购物、文化娱乐等全方位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