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董明珠号召实体经济靠拢智能科技

2017-06-30 09: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30日消息,2017世界智能大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来到现场发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主题演讲,董明珠呼吁中国实体经济要不断创新,将优秀中国制造品牌向世界输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智能制造如何提升实体经济发展?以格力电器为例,现阶段格力已经掌握无人化生产空调技术,新技术节省大量人力,从而有效提升实体经济人力成本,同时提升产品生产力,高速精准的“无人化”制造让格力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福利。实体经济制造行业应该关注智能制造技术发展,用智能提升产品生产力,让智能开拓企业产能实力。

  董明珠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无限生命力。中国企业应遵循自我发展规律,不断打磨核心技术,形成有力竞争优势,最后形成有特色、质量上乘的独特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董明珠;中国制造;创新实力

董明珠号召实体经济靠拢智能科技

30日,2017世界智能大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来到现场发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主题演讲,董明珠呼吁中国实体经济要不断创新,将优秀中国制造品牌向世界输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