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终于迎来了气象台说的“大雨”

2017-06-21 22: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2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刘阳)6月21日,天津市民终于等到了降雨。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这次强降雨将持续到24日,天津将出现大到暴雨。此次降雨过程将是今年入汛以来华北地区出现的最强降雨,具有累积雨量大、降雨时间长、局地降雨强等特点。

  

网民等待降雨心切

  据悉,20时开始本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雷阵雨,局地中雨,个别站大雨,全市平均降水量为2.1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武清的下伍旗畜牧所,雨量为38.8毫米。21日7时至22时各区县平均降水量:市区1.4(和平1.3河西1.3南开1河东1.3河北2.2红桥1.4)东丽2.9西青1.5津南0.1北辰4.8滨海新区0.1静海3.5宝坻0.5武清8.7宁河0.3蓟州不足0.1毫米或无降水。

  

  截至目前,机场航站楼内秩序良好,候机区旅客在登机口候机。机场及时清整积水,门头已铺设防滑地毯和提示牌,避免旅客滑倒。机场及附近区域无严重积水现象,航班运行保障正常。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强降雨;天津

天津终于迎来了气象台说的“大雨”

6月21日,天津市民终于等到了降雨。大量网民在获知强降雨消息后,纷纷待雨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