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追踪】天津港一纸业公司着火 过火面积超一千平米

2017-06-01 00: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日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5月31日晚21点15分,天津滨海新区新港街道国贸西路,天津港保税区,一废纸堆垛起火,火势较大。目前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过火面积约一千平米,天津目前风力较大也给扑救工作带来了难度,截至目前尚未发现人员伤亡的情况,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扑救、排查当中。

  5月31晚,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港内一家纸制品公司起火。天津119报警平台表示,已接到报警,并前往现场处置。央广网记者了解到,起火公司名为新南(天津)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

  据一位目击者称,晚间9点左右,位于天津港保税区中储四号门旁的一家纸业公司内燃起熊熊大火,方圆三公里内能看见火势凶猛。

  据新华社消息,着火地点为一处进口纸存储仓库,截至昨晚23时,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公开资料,新南(天津)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公司1996年注册于天津,注册资本500万美元(实缴),已经有21年历史,主要经营范围有,生产、加工、销售纸制品;货物仓储及相关咨询服务;相关纸制品的零售、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等。

  该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四号路 ,周边企业包括一家集装箱运输公司、一家物流公司以及两家五金公司等。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天津港;着火

【追踪】天津港一纸业公司着火 过火面积超一千平米

5月31日晚21点15分,天津滨海新区新港街道国贸西路,天津港保税区,一废纸堆垛起火,火势较大。目前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过火面积约一千平米,天津目前风力较大也给扑救工作带来了难度,截至目前尚未发现人员伤亡的情况,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扑救、排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