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民音乐季5月12日武清唱响 特邀多位知名歌手

2017-04-26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6日消息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武清区文广局获悉,第二期武清《全民音乐季》综艺演唱会将于5月12日19点30分在区影剧院举行。

  据了解,第一期武清《全民音乐季》综艺演唱会于今年3月在武清区影剧院精彩上演,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激情四溢的音乐歌舞盛典。作为今年文化惠民工程的高端演出,第二期武清《全民音乐季》特邀天津、北京知名歌手倾情献唱。其中包括,2005年第一届《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蒙古族歌手呼斯楞,2008年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合唱团金奖、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歌手王紫格,2015年发表单曲《致敬·邓丽君》走红、有“小邓丽君”之称的歌手杜佳遥,天津音乐家协会会员、2010年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流行唱法天津地区金奖的歌手李君,以及2009年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孔雀奖中获民族唱法金奖的男高音歌唱家赵天刃等。 

  此次演出票价分别为400元、320元、240元、160元、100元,“文化惠民卡”购票价格分别为200元、160元、120元、80元、50元。此外,关注“武清文化惠民卡服务站”微信公众号,并于5月4日前在相关活动信息下方留言“我要看演出+对文化惠民卡的展望”,被选为精选留言的观众可免费领取此次演出门票。同时,为了回馈武清百姓,该场演出使用现金购票,也可享受文化惠民卡优惠政策。
  近年来,武清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着力点,以实施区级重点工程、惠民工程为抓手,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打造武清特色文化品牌,文化惠民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去年,武清成为市区以外“文化惠民卡”首批试点区,全年共发行“文化惠民卡”6100张,区影剧院共组织评剧、相声、儿童剧等各类惠民演出近80场,其中惠民卡演出61场,吸引观演群众4万余人次。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武清;《全民音乐季》;演唱会;综艺

全民音乐季5月12日武清唱响 特邀多位知名歌手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武清区文广局获悉,第二期武清《全民音乐季》综艺演唱会将于5月12日19点30分在区影剧院举行。此次演出票价分别为400元、320元、240元、160元、100元,“文化惠民卡”购票价格分别为200元、160元、120元、80元、50元。此外,关注“武清文化惠民卡服务站”微信公众号,并于5月4日前在相关活动信息下方留言“我要看演出+对文化惠民卡的展望”,被选为精选留言的观众可免费领取此次演出门票。同时,为了回馈武清百姓,该场演出使用现金购票,也可享受文化惠民卡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