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将拉开帷幕 4月29日5路段临时管制

2017-04-25 16:31:00来源:平安天津

 

  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马拉松赛暨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9日上午在武清开赛。天津公安交管部门发布停车和道路通行信息。

  

 

  赛事停车点段

  广大市民如有观赛需求,车辆须在6:30前进场,到指定地点停放。此次赛事共设置停车点段11处、停车泊位4237个,分别分布在泉旺路、泉发路、泉达路、英华后道等相关路段。具体为:泉旺路的强国道至振华西道、英华后道至财源道段;泉发路的强国道至振华西道、英华后道至财源道段;泉达路的强国道至雍阳西道、雍阳西道至财源道段;英华后道的泉发路至泉达路、泉达路至翠亨路段;来源道的泉旺路至泉发路、泉发路至泉达路段。

  

 

  禁行时间

  4月29日(周六)6时至15时实施交通管制,人员可穿行,不可进入赛道,15:00赛道全线解除交通管制,正常通行。

  禁行路段

  为了保证赛事安全有序进行,以下五个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是雍阳西道的泉旺路至翠亨路段;二是翠亨路的雍阳西道至前进道段;三是前进道的翠亨路至京津公路段;四是京津公路的前进道至福源道段;五是福源道的京津公路至新平路段。

  应急出口

  

 

  ↑↑↑↑↑

  应急出口示意图

  翠亨路与强国道交口、建设路与前进道交口、京津公路与强国道交口、京津公路与光明道交口、福源道与泉发路交口、福源道与南东路交口为医疗救护、群众紧急出行、突发性事件等紧急处置临时出入口,请广大市民严格服从公安交警指挥,切勿私自通行。

  城区公交线路及站点调整安排

  赛事禁行期间,所有公交车不得进入比赛区间,城区公交及区内长、短途客运线路予以临时调整,待当日比赛结束后即可恢复运行。

  1.市区到城区公交运营线路:607路、611路、611直通车、749路、752路,线路终点站调整至武清新客运站(嘉河道和京津公路交口)。

  2.城区内公交运营线路:16条运营路线从5:30全部暂时停运。

  3.区内长途运营线路:武清-北京,交通管制期间停运。廊坊-天津,104国道-杨四路口-黄庄-103国道。天津-北京四惠,103国道-武清环线-103国道-武清环线。

  4.区内短途运营线路:1路、8路、14路、15路,调整后:从城区走徐官屯工贸大街到运通广场、邮局。10路、17路走外环到城际站、凯旋王国。12路、13路到城际站。

  赛事期间,凡是驾驶人、行人及竞赛路段沿线群众必须服从公安交通管理人员指挥;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驾驶的各类车辆在比赛路段行驶。

  交通管制期间,请社会各界及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主动协助公安机关做好交通管制工作,并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路段,全运会,赛事,泉发路,京津公路,泉达,交通管制,泉旺路,雍阳西道,后道

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将拉开帷幕 4月29日5路段临时管制

全运会来啦,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马拉松赛暨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9日上午在武清开赛。1.市区到城区公交运营线路:607路、611路、611直通车、749路、752路,线路终点站调整至武清新客运站(嘉河道和京津公路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