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肿瘤医院将举办多发性骨髓瘤义诊及讲座

2017-03-23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记者陈庆滨)多发性骨髓瘤是一种浆细胞异常增生的恶性肿瘤,属于血液系统的一种恶性疾病,发病率已经超过白血病,居恶性血液病的第二位。为提高大众对多发性骨髓瘤的认识,3月27日至3月31日,每天上午8:00—11:30,市肿瘤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将在医院E座3楼血液科诊室举办义诊咨询活动,免收专家挂号费。
  3月31日(周五)下午14:30,肿瘤医院还将在C座5楼小报告厅举办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宣教会,由血液科专家主讲多发性骨髓瘤的防治。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多发性骨髓瘤;义诊;讲座;天津肿瘤医院;宣讲会

天津市肿瘤医院将举办多发性骨髓瘤义诊及讲座

多发性骨髓瘤是一种浆细胞异常增生的恶性肿瘤,属于血液系统的一种恶性疾病,发病率已经超过白血病,居恶性血液病的第二位。为提高大众对多发性骨髓瘤的认识,3月27日至3月31日,每天上午8:00—11:30,市肿瘤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将在医院E座3楼血液科诊室举办义诊咨询活动,免收专家挂号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