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航空在津新开3条航线 机票1折起

2017-03-20 16: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20日消息(记者 陈庆滨)326日起,华夏航空将在天津开通三条新航线,分别为天津=白城,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天津=天水=兰州,每天执飞;天津=张家口=重庆,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首航期间天津至张家口的往返套票1折起售。另外,华夏航空还计划开通天津=阿尔山航线;现有的天津至固原的航班也将增至每天一班。

  天津是华夏航空华北网络布局的重要中转枢纽,新航线开通后,华夏航空在天津的出港航线将达到9条,通航城市14座,包括固原、吕梁、大连、西安、鸡西、银川、五台山、乌兰察布等。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长期专注于支线航空客货运输的航空公司,华夏航空致力于编织中国立体交通体系中最薄弱的部分——支线航空网络,开创了以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的互通互融为目标的航空运输模式。此次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天津人民去往更多风景优美的支线城市提供便利。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特价机票

华夏航空在津新开3条航线 机票1折起

3月26日起,华夏航空将在天津开通三条新航线,分别为天津=白城,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天津=天水=兰州,每天执飞;天津=张家口=重庆,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首航期间天津至张家口的往返套票1折起售。另外,华夏航空还计划开通天津=阿尔山航线;现有的天津至固原的航班也将增至每天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