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南开区大悦城两幼童坠亡事件后续 目击者回忆当时情况

2017-02-28 14:10:00来源:每日新报

  原标题:大悦城内发生惨剧 两幼童坠亡

  2月27日晚,在南开区大悦城发生一起惨剧,两名幼童从高空坠落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悦城负一层以及四楼围栏处已经被警戒线保护起来。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出事地点在四楼一家餐厅附近,当时孩子的父亲抱着两个孩子在玻璃护栏旁边向下看。目击者形容,玻璃的高度大约1.5米左右,两个孩子不太老实,父亲没有抱住,就发生了惨剧。另一位在现场的顾客讲述,晚上9:00左右,他正在大悦城吃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听到有人大声哭喊。他随着人群看到,负一层两个孩子躺在血泊中,较大的男孩五六岁,女孩只有两三岁,一旁有一男一女在大声哭喊,两人看上去约三十岁左右,应该是孩子的父母。120赶到现场时,两个孩子已经都没有生命体征。之后约10点左右,两具盖着白色单子的遗体被安排运走,一同离开的孩子父母已经无力行走。

  记者随后从公安南开分局了解到,昨晚8:57,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公安南开分局民警第一时间赶往出事地点封锁现场,经初步调查,两名儿童从四楼玻璃护栏处坠落至负一层身亡,事发时有家长陪同。确认孩子死亡后,警方已安排车辆将孩子遗体从现场运走。目前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行,孩子坠落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警方提示,家长带孩子出门到公共场所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尤其是商场里的共享空间围栏处,电梯门、扶梯、旋转门,都是孩子容易出危险的地方。共享空间是格外要注意的地带,不要让孩子攀爬,也不要抱起孩子在围栏探头,容易失重发生危险。玻璃挡板也不一定是百分百安全的,尽量不要让孩子倚靠,一旦发生松动人体重心不稳就会造成危险。此外警方也呼吁,不要随意转发网上流传的孩子坠亡的视频和照片,也是对这个不幸家庭的尊重。(记者 张艳 汪卓)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带孩子,孩子父母,警方,天津市南开区,大悦城

天津市南开区大悦城两幼童坠亡事件后续 目击者回忆当时情况

2月27日晚,在南开区大悦城发生一起惨剧,两名幼童从高空坠落身亡。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出事地点在四楼一家餐厅附近,当时孩子的父亲抱着两个孩子在玻璃护栏旁边向下看。警方提示,家长带孩子出门到公共场所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