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大MPA举办慈善晚会 公益爱心代代传

2017-01-09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9日讯(记者贾立梁 苏平)8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召开MPA公共管理硕士慈善年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MPA学员,共同为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义卖筹款。
  晚会现场邀请来了四位来自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他们表演了歌舞《恰恰恰》,稚嫩的舞步和努力的神情感动了在场的人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4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7岁,最小只有5岁,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先天疾病,遭到遗弃,但在儿童福利院这个新的大家庭,他们得到了呵护与关爱,学会了生活自理,还学会了唱歌和跳舞。孩子们献上歌舞的同时,还带来了师生们共同制作的手工艺品,现场对蜡烛礼盒、串珠娃娃、彩色灯笼等进行了义卖。
  天津市儿童福利院院长鲍立迎院长说,“春节前带孩子们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温暖,也是对孩子们的一种祝福”,天津大学MPA的同学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扩大了福利院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福利院的孩子们,希望以后孩子们能得到更多的关爱。
  天津大学MPA慈善公益年会今年已是第三届,天津大学MPA专业还拥有一支志愿者服务队,近年来活跃在儿童福利院、太阳村、南大港湿地等处,帮扶困难儿童、实践在环境保护第一线。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表示希望加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这个大家庭中的同学,都能够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管理者,在社会责任感的感召下,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慈善晚会;天津大学;MPA;福利院;义卖;经济学

天大MPA举办慈善晚会 公益爱心代代传

8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召开MPA公共管理硕士慈善年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MPA学员,共同为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义卖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