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厉害了无人机 天津研制新款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受追捧

2016-11-16 11:15:00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研制新款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

  记者从位于空港经济区的中航工业直升机所获悉,该所研制的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近期受到国内外用户广泛关注。

  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集侦察、情报传输和火力打击于一身。AV500W是国内自主研发综合实力最强的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该机型是为满足国内外反恐需要,在AV500民用无人直升机的基础上改进设计而成。它最大起飞重量470千克,最大平飞速度每小时170千米,侦察型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察打一体型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可挂载小型激光制导导弹或机枪,采用半主动激光制导,具有良好的侦察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可广泛用于对地攻击、反恐、缉私缉毒等领域。

  该机型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后,沙特阿拉伯国防部、阿联酋国防部下属Adasi公司、纳米比亚情报部门等国外客户兴趣浓厚,纷纷与直升机所联系,开展后续购买合作。(记者 孟兴)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无人直升机;天津研制;Adasi;空港经济区;新款

厉害了无人机 天津研制新款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受追捧

记者从位于空港经济区的中航工业直升机所获悉,该所研制的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近期受到国内外用户广泛关注。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集侦察、情报传输和火力打击于一身。该机型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后,沙特阿拉伯国防部、阿联酋国防部下属Adasi公司、纳米比亚情报部门等国外客户兴趣浓厚,纷纷与直升机所联系,开展后续购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