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行天津分行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提供暖心服务

2016-10-27 15:07:00来源:

  央广网天津10月27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昨(26日)天是天津市第20届“环卫工人节”,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在全市350余家网点中,筛选出100家网点作为首批爱心驿站,并举办了爱心驿站揭牌仪式。

  农行天津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柳文涛介绍,近年来,天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市容环境不断优化,这些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农行天津分行作为受益者之一,更应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因此,在市容委的支持下,联合北方网在农行网点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为此,农行天津分行在全市的350余家网点中选择主干道临街网点,并且充分考虑到环卫工人到达便利性等因素,筛选出100家网点作为首批爱心驿站,覆盖了全市各区、郊县以及滨海新区。爱心驿站不仅确定了物料配备的标准,并且对相关服务进行了规范,确保爱心驿站更好为环卫工人提供服务。

  爱心驿站通过设立休息座椅,让环卫工人在工作休息期间或恶劣天气下,有地方歇脚;提供免费饮用水,让环卫工人随时可以就近饮用。有条件的网点还为环卫工人设置了图书角,提供图书借阅服务。为此,农行与共同发起单位北方网也鼓励广大市民积极捐赠图书,丰富环卫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下一步,农行将继续与北方网合作,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包括爱心捐赠、身份体验等活动,关注环卫工人及其家属日常生活。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环卫工人;天津农行;主干道;爱心捐赠;市容委

农行天津分行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提供暖心服务

26日是天津市第20届“环卫工人节”,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在全市350余家网点中,筛选出100家网点作为首批爱心驿站,并举办了爱心驿站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