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旅约车”上线运营 打造天津首个高端专车服务品牌

2017-07-30 22: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3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日前,隶属于天津市旅游集团的天津津旅商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天津市交通运输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天津市第2号,全国第8号获批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网约车运营资质的企业。

  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网约车平台,津旅商务自主开发的“津旅约车”是专门面向国内外高端公司客户群体、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为其提供集商务用车服务,车辆、司机管理相结合,专业化、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它以“全新自有车辆+自营管理司机+自主研发软件”为保障,提供商务出行包括:立即用车、预约用车、大型会议接待用车、接送机/站、日租/半日租等服务。

  “津旅约车”此次获批网约车资质,有力助推了津旅商务在 “双创”新政策及互联网新技术下,由传统的国有企业经营模式,向“互联网+”的模式转型。公司总经理何建洲介绍,津旅商务已成为集专车服务、企业差旅管理服务、会议会奖服务、定制化旅游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现代科技服务企业。未来,津旅约车将通过“互联网+实体服务+大数据”的模式,努力打造能够为达沃斯论坛,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国际级大型会议,提供高标准会务用车服务的天津本土品牌。

编辑: 贾立梁
关键词: 天津;旅游;商旅;数据

“津旅约车”上线运营 打造天津首个高端专车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