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季遇上疫情期,让许多企业和毕业生都犯了难。近日,快手联合招聘平台领英牵头20家知名企业,共同开启了“云端校招季”,助力“云招聘”。

  据了解,此次云端校招季将从3月16日持续到3月26日。在此期间,快手、网易、京东、欧莱雅、博世、英特尔、知乎等20家知名企业,会错峰在快手直播间陆续与网友见面,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诸多优质就业岗位,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在线收简历。其中部分企业还会提供连麦答疑、连麦展示异地办公区、线上模拟面试等环节。


  从3月16日起,快手推出“名企直播+在线课堂”的招聘宣讲模式。每一期都设有企业的单独招聘专场,企业HR及高管在直播间通过线上宣讲2020春招政策、岗位需求、介绍企业福利待遇等,为毕业生在线提供专业就业指导。

  此外,云端宣讲会利用快手的产品技术优势,创新宣讲形式,让有求职需求的同学和企业在线上充分互动交流。在企业宣讲会直播过程中,根据直播模式可实时互动的特点,云端宣讲会设置了直播间连麦QA环节。利用连麦的产品功能,在直播间里,求职者可在线与HR及企业高管面对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