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网 | 女性频道

设计师打造24克拉黄金内衣彰显贵族风范(图)

2013-06-01 09:20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

由24克拉金线缝制而成的内衣

\

由24克拉金线缝制而成的女士睡袍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前设计师布利安娜 李打造的内衣品牌Rococo Dessous近日推出几款由24克拉金线缝制而成的内衣和女士睡袍,售价从3000至6000美元(18545至37090人民币)不等。

  报道评论说,当今,穿上这样一件24克拉的内衣看起来相当时髦,可是在过去,这可是国王、皇后和法老最珍贵的着装之一。 Rococo Dessous网站说,“人们对于黄金时尚的渴望源于世界第一大文明古国埃及的法老图腾卡门,他的衣服都是由贵金属缝制而成的。”而这件奢侈品的灵感则是来源于历史上的王妃,包括埃及艳后、法国王妃玛丽安托瓦内特等,而且每套内衣都是根据王妃命名的。内衣有两种设计,一种是全镀金,另外一种是黑底镶金。公司销售经理称,黑底镶金的售价为3000美元,而全镀金的为6000美元一套。还可以在此基础上用珍珠宝石加以修饰,当然价格也会更高。

  不过虽然材料奢华,内衣还是可以温柔地手洗。设计师补充说,该内衣经过特别设计,金线不会直接接触皮肤,她自己也试穿过,觉得很舒服。

  目前,这一奢侈品只能在Rococo Dessous精品内衣店私人预定,人们可能会担心这么昂贵的产品说不定会无人问津,但据媒体报道,该内衣已经收到来自世界各地顾客的积极响应,特别受到法国南部、中东和俄罗斯顾客的青睐。

/> />
责编:张文静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