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消息(记者孙松涛)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我国正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了充分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对外贸易稳定健康发展,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再次在网上举办。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云”上平台将进一步升级,在平台建设方面,本届广交会将着力完善平台功能,优化采购商注册流程,提升搜索和展示效果,提高供采对接效率,利用云技术等创新手段,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商展品信息展示、直播营销、即时沟通、预约洽谈、贸易配对等服务。自平台9月15日上线以来,企业积极上传展品信息,截至9月25日已上传了约202万个展品。
  其中,中国品牌踊跃参与,国内橱柜行业领先品牌欧派橱柜将带着橱柜新品亮相广交会,厨房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体验、一体化设计、一站式购买、一站式服务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