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019日消息 南航深圳召开2019冬春航季航线推介会,会上,南航首先宣布了南航机队流量和颜值担当的空中客车A380客机将于1027日重回先行示范区——深圳,届时它将执飞深圳-北京的CZ3153航班,1340从深圳机场起飞,1645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南航还在A380重返深圳的初期制定了富有吸引力的运价产品。乘坐A380前往北京单程票价最低低至800元,而具有空中五星级酒店体验的公务舱,最低只需2330元。

   

  

  除了A380这一最大亮点,南航在冬春航季还进一步优化了北京、上海等地的航班时刻,增加了青岛、长春、东南亚等国内外目的地的航班密度,并将在1029日新开东京航线。

  在北京航线,南航在每日11个航班的基础上,又在出行的黄金时段增加了1135从深圳起飞的航班;同时,在1027日起,CZ3157航班的目的地将由原来的北京首都机场改为北京大兴机场,届时深圳市民将可以更方便地前往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大兴机场体验打卡。

   

  

  除了提升北京航线的覆盖密度,南航在今年冬春航季深圳-上海线上每天将有13个航班,12班飞往虹桥,其中有6个航班由宽体飞机执飞;杭州航线上,南航每天的7个航班将实现早中晚时刻全覆盖。西南方向,南航每天分别执行4个由深圳前往成都、重庆的直飞航班。南航还在延安、西安等西北航线持续投入运力,其中深圳延安每周4班、深圳西安每日有7个航班。在东北、华北航线上,南航新增0825的班深圳-长春航班,赴长春的航班增至每日5个;深圳-青岛新增两班直飞航班,届时每天有5个从深圳直达青岛的航班。

  此外,继今年6月深圳-大阪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后,1029日,南航深圳-东京航线盛大开航,每周246三班,直飞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深圳-东京航班起飞时间为0725,中午12点到达;返程航班1320在东京起飞,1735到达深圳。东京是日本的首都,经济总量居亚洲第一,有着上野公园、浅草寺等诸多旅游景点,也有原宿、银座等多个大型商圈。开通前往这座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的航线,将为深圳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不仅如此,南航还在开航初期提供了票价优惠:首航特惠往返低至1080元;开航首月单程低至1050元、往返低至1350元。

  除了新开航的东京航线,南航还在新航季加密了部分国际航线,在泰国、印尼、越柬缅三大区域全部实现每日一班的全面覆盖,深圳至胡志明市航班更加密至每天两班,深圳-迪拜航线也加密至每周四班。与此同时,南航在部分国际航线进行了机型更新,巴厘岛、雅加达航线全面升级321NEO机型,用更宽敞的座位布局、机上Wi-Fi等进一步方便商务人士机上办公;深圳-迪拜、深圳-悉尼均换由33W机型执飞,实现公务舱180度平躺,全舱个人娱乐系统、机上WIFI等设施将为长途旅行的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南航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表示:近年来,南航在深圳持续加大运力投入,成功实现了再造一个南航深圳分公司的目标。同时,引领深圳民航之先河,实现了深圳地区洲际航线零的突破,更带动了深圳民航同业开辟了大量国际航线,为深圳这个年轻城市的国际化进程贡献了应尽之力。

  他表示,在未来,南航深圳分公司要服务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核心引擎功能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持续创新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做强做优做大深圳市场,打造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重点城市的空中快线;同时,还将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根据市场需求增加飞机、尤其是宽体机投入,全面保障深圳市民、深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