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火车站2017年春运首趟临客今晨开行 1600余名在深务工人员踏上首趟临客返乡

2017-01-13 19:35:00来源:央广网深圳
      央广网深圳1月13日消息(记者杨振 通讯员宁军)今日凌晨00:30分,深圳火车站2017年春运首趟临时旅客列车K4076次,准时从深圳火车站开出前往成都,而这趟临客列车的开行,也意味着深圳铁路2017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

      据介绍,目前深圳站、深圳东站共确定了22趟春运临客的开行计划,开行方向涵盖四川、湖北、湖南、安徽以及河南等地区。按照预定开行方案,这些临客列车将从今日零时起开始逐趟上线运行。今年,深圳火车站首趟春运临客列车车次为K4076,开行区间为深圳至成都,开行时间为今天00:30分,沿途跨越粤、湘、黔、渝、川五省市,停靠娄底、新化、怀化、秀山、永川、隆昌、内江、资中、资阳、简阳、成都11个站,终到成都火车站的时间为1月14日17:18分。目前,K4076次临时硬席车票已经基本售完,1600余名在深务工人员将乘坐该趟列车踏上回家之旅。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铁路车票票面时间采用24小时制,如14日00:30分开往成都的K4076次临时旅客列车,旅客须于13日晚上到达车站乘车。春运期间,铁路部分临客开行时间在凌晨时段,旅客须看清票面乘车日期和发车时间,安排充裕的时间,提前两个小时左右到达车站乘车。



编辑: 杨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