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分网 > 深圳分网改版 > 时政要闻

央广网

微金互助网上线两周年 贷款总额近3亿元

2015-04-26 21:30:00 来源:

央广网深圳426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李振政)记者了解,微金互助网自20124月上线以来,截至目前,在两年时间里,注册用户逾万名,借款用户近千人,贷款总额近3亿,给投资人带来超过2500万的收益。

据了解,为降低平台的风险系数,微金互助平台业务主打小额信贷。并通过平台的自主研发,采用权威的VeriSign SSL 128位数据传输加密技术,保护用户在平台账户中存储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记录。同时,微金互助网还引进银行高管、资深信贷从业人士等构成平台的风控管理团队,对借款人资质、偿还能力及抵押物等进行严格审核,从源头上控制借贷风险。此外,平台还设立了黑名单制度,对于逾期及坏账客户在网络上进行行业公示。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了解到,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在给投资人的还款方面,微金互助网每笔都采用的是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而其他平台都只是先付利息,最后再还本金。微金董事长欧盛明告诉记者,“虽然这种还款方式损失了部分活用资金的利息,但微金没有资金池,因此在借贷两方面都能达到一个高度透明”。

“我们致力于将微金互助网打造成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微金董事长欧盛明表示。

微金董事长欧盛明表示:“在未来,微金互助网还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加强运营体系上的建设,除了在产品设计上,继续致力于为投资人设计更稳定更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还要进一步优化更规范的运营流程,进一步打造稳健全面的风控体系,并为平台建立更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微金互助网的业务也将涵盖P2P投融资平台、财富管理、众筹、创业投资等,具体细分四大金融创新模块覆盖消费金融、商会金融、电子金融、创投孵化金融。

微金互助网是一家由深圳市微金兴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并运营,隶属于德利尔集团。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借贷、投资及担保服务,为投资者及借款者构建一个诚信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于20124月份上线。

微金互助网还与深圳市衡阳商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通过战略合作,共同成长,并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更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李强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