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11日,日本最大的石油公司JXTG能源集团将携“引能仕佳丽得透明投影膜”参加2019GETshow广州展。
  
  只要有窗户的地方,就有透明投影膜存在的空间,透明投影膜应用前景广阔。日本最大的石油公司JXTG能源集团充分运用了纳米技术研发出“引能仕佳丽得透明投影”。该透明投影膜厚度80μm,薄膜卷宽1200mm,薄膜卷长20m;在清晰的情况下,全光线透过率88%,雾度5%;在高亮度情况下,全光线透过率81%,雾度12%。
  
  与传统投影膜用透明薄膜的透明度(70%左右)相比,引能仕佳丽得透明投影膜可达世界最高水平的90%的透明度。窗户贴上“引能仕佳丽得透明投影膜”不会影响窗户的透明度和观景体验。
  “引能仕佳丽得透明投影膜”凭借极佳的视觉体验,已被应用于各种大型场景当中,呈现出震撼的影像效果。
  
  在2018世界女排大奖赛开幕式会场上,“引能仕佳丽得透明投影膜”组成了巨大透明显示屏,将体育文化与时尚科技完美融合,打造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
  透明投影膜不只被应用于高大上的场景当中,也被用于日常生活场景中。观光厅、水族馆、酒店等都配备大型落地橱窗,只要有窗户的地方就有它的应用场景。夜晚,也可以通过投影+投影膜的组合方式,将观光厅的透明玻璃、酒店或餐厅的落地窗化身无边界显示屏幕,投射生动的创意影像,创造多元化的演绎空间,为观光厅、酒店带来更多客流。
  
  显示无处不在,透明投影膜为显示提供更丰富的应用场景,为人们打开了更加梦幻的崭新世界。 
  
  透明投影膜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当前,JXTG能源集团正在积极开拓中国透明投影膜市场。5月8日~11日,JXTG能源集团将携“引能仕佳丽得透明投影膜”参加2019GETshow广州展(展位号:6G-03)。届时,JXTG能源集团希望能与演出视听、投影等相关行业代表及经销商进行洽谈,共享新商机。(记者刘杰 通讯员昌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