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吕梁5月28日消息(赵赟 付文) 5月27日,快手山西酒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贾家庄展览馆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 付文 摄)
  据悉,快手山西酒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由快手电商和快手优秀服务商伙伴山西快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双方发挥各平台优势,联动各方资源,创新发展平台和传播方式,推动山西酒产业经济发展,促进山西酒文化传播。
  
  选品现场(央广网 付文 摄)
  
  直播现场(央广网 付文 摄)
  “我们将联合山西快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探索直播电商新模式,为山西企业开展直播化营销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除此之外,双方还将打造‘直播培训基地’,为山西酒企提供标准化高效率直播电商课程,助力山西酒企进入直播电商发展快车道。”快手酒水负责人陈帅介绍说。
  
  演讲现场(央广网 付文 摄)
  山西酒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负责人高洪表示:“未来,快手酒水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将在山西建立集主播孵化、直播产品设计、爆品定制、快速品牌塑造以及中国清香型白酒供应链、产业化服务等综合运营服务体系,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力,切实解决营销痛点。”
  
  演讲现场(央广网 付文 摄)
  仪式结束后,多位网红大咖开启了在基地直播带货的“首秀”,“快手酒仙”李宣卓对清香型汾酒进行了重点推广,带货成交额达3732.71万元,还将牛排作为粉丝福利,引起直播间的广泛关注。
  
  福利现场(央广网 付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