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频道 > 头条山西

央广网

山西拟增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现处于公示阶段

2016-12-27 17:21:00 来源:太原晚报

  原标题:山西拟增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现于公示阶段

  记者26日获悉,经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验收审核,山西省4家景区拟评为新一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包括太原市的紫林醋文化产业园和六味斋云梦坞。目前4家景区处于公示阶段。

  公示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

  太原市紫林醋文化产业园、太原市六味斋云梦坞、忻州市禹王洞和晋中市榆次老城景区。

  紫林醋工业园位于清徐县徐沟镇宁家营村口,毗邻208国道,工业园及醋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9.1亿元,为省重点建设项目,累计投资近6亿元,项目一期已于去年11月投产。该项目同时以醋历史和醋养生体验为主要内容的醋文化旅游园可年接待游客35万人次。六味斋云梦坞地处我市清徐县208国道徐沟路段,融六味斋企业文化、企业历史为一体,园区还设有传统手工艺制作体验区,游人可参与其中,领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深厚文化精髓。(记者 贾尚志)

编辑:张颖

关键词:旅游景区;六味斋;醋文化;公示;旅游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沈阳老北市场景区获批为国家级AAA旅游景区

沈阳市和平区老北市场景区正式获批为国家级AAA旅游景区。今年沈阳市和平区整合区域内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与文化的融合发展,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沈阳实胜寺、锡伯家庙、太平寺整合成老北市场景区,并申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2016-12-21 14:20:40

贵州完成136家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 6家景区被摘牌

记者昨天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贵州省6家景区、5家星级酒店因管理服务不达标被摘牌。贵州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决定取消六盘水凤凰祥林酒店、黔东南天柱大酒店四星级酒店资质。

2016-12-21 11:20:38

贵州省6家A级景区、5家星级酒店被取消资质

12月20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外通报2016年全省A级景区、星级酒店暗访复核情况和对不达标A级景区和星级酒店的处理结果。贵州省的此次集中复核整治,提高了A级旅游景区和酒店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意识,推进了旅游景区和酒店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

2016-12-21 11:2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