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7月31日消息(吴婷婷)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7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围绕拥军倡议,举办庆“八一”慰问共建活动,走进武警太原支队二大队,送去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7月30日下午,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杜斌、副校长贺来锁、宣教处处长高红亮,以及晋祠路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冀春林等一行来到武警太原支队二大队,与武警们聊工作、话家常。同时,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还给武警太原支队二大队送来空调、饮料、西瓜、水杯等慰问品。“虽然东西不多,但这表达了我们对武警官兵的关爱之情,也是军爱民、民爱军的真实写照。”杜斌校长表示。
活动现场(央广网 发 吴婷婷 摄)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武警太原支队二大队的党史文化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央广网 发 吴婷婷 摄)
  山西消防职业培训学校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局面,共建共享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