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4月10日消息(记者刘珍)4月9日,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获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万柏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目前已经闭幕,刘贵江当选为该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表决通过政协万柏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万柏林区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表决通过《政协万柏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本次会议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万柏林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其中刘贵江当选为区政协六届委员会主席;张立亚、鲁宝栋、李石宏、阴燚当选为副主席;刘英当选为秘书长;选举46名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太原市万柏林区政协主席刘贵江代表区政协第六届常委会发表讲话并指出,新一届区政协要在维护党的领导上拓展新思路,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在促进团结民主上迈出新步伐,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紧扣推动万柏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好深入调研、反映实情的“参谋员”,服务发展、造福群众的“战斗员”,改进工作、转变作风的“监督员”,理顺情绪、促进和谐的“调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