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消费回暖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朔州市政府决定于11月28日上午9时起,面向全市居民和外地籍在朔人员通过支付宝平台发放朔州市政府第二批第二轮电子消费券,开展朔州市“晋情来消费”消费暖心活动。广大在朔市民将在官方平台支付宝App中通过抢券形式领取电子消费券,在众多参与活动的线下指定商户享受消费优惠。

  本次活动将继续围绕“吃、穿、用、住、行”等民生场景展开,参加电子消费券的商户主要是朔州范围内限额以上入统企业、符合入统条件承诺入统的企业和设立了扶贫专区专柜的其他零售企业;山西省范围内所有城市影院,A级旅游景区。本次发放的政府电子消费券分为20元、50元、80元、100元、300元、400元等不同面值。

  活动依托支付宝平台向广大群众投放18万余张总计价值1024万元的电子券,提升民众消费信心,促进全市餐饮、零售、旅游等服务业发展再加速,带动生产与投资活动,驱动经济回暖提速振兴。据悉,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特色餐饮美食、商超便利、交通出行、乡村农家乐、周边休闲游等“看得见、摸得着”的消费便利和实惠。(记者任永亮)